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2012-10-25 14:4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法分析

  可以这样说咯,一般的辅助有偏向于保护型的,一般这样的角色自身有恢复技能适合打持久战,比如赵统的线上保人;偏向于进攻型的辅助以前期线上的公孙瓒为主,不停的走位来对对方的补刀和HP进行强力压制来保护队友打钱[比如公孙瓒+魏延组合,公孙瓒就能比较好的让魏延打到钱]——这样的角色一般要满足下面的几个要求:

  1、出手点比较好,这样能更快的开始走位方便;

  2、技能多是直接伤害型并附带效果[减速、定身、眩晕],这样方便队友配合并能迅速削减目标HP。所以很多玩家说曹植小乔一路厉害啊、许诸+曹植好强大之类等等,就是完美的诠释了曹植保人的特点:有压迫性。

  但是,作为一个辅助,让人头是一个必须要学会的科目——也许虐菜的时候你也可以用曹植在15分钟做出闪石去大杀特杀,但是一个辅助的曹植是悲惨的,他要做的是控制好自己的技能释放以及伤害制造,确保人头是队伍中比自己更需要的人的[当然,有的时候需要200G的眼钱啊或者就要出关键物品比如鞋子还少一点点钱的话…KS吧,这时候队友也不会抱怨的 ],不过如果队友实在是无法收到人头或者强行收人头可能会有危险[比如1换1等等]的话,可以对目标进行KS。

上一篇: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下一篇:梦三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欢迎来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