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2012-10-25 14:4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期神装:

  +++++

  一般来说,曹植没什么机会出到这么完美的六格神装,但是出完疾风鞋之后,如果顺风可以选择出跳石来增加自己的GANK能力,也可以优先选择御魔枪。这样你就可以站在人群中放大招了,当然你的血量也是一个考验。所以你需要出一些肉装来确保你可以站在人群中站得住,无双盾跟冰甲就很好地起到这个作用了.

  作为一个辅助英雄的存在,其技能设置和属性成长决定了他的地位。全屏回蓝的光环,一个长时间的单体控制,一个长时间的AOE减速控制奠定了他辅助之王的地位。优秀的技能设置让他可以在即使没有装备支撑的情况下都可以为团队发挥巨大的作用。前期W的骚扰,W、E技能的GANK能力,为线上队友提供的回复能力,以及后期打团的控制和AOE伤害减速的大招。不过,曹植的使用者需要比一个DPS更加稳重的心,因为他太脆了。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叔叔你是说我很胖么 梦三凌统攻略
梦三国二章副本 挑战董卓阵容打法攻略
梦三官渡所有装备详细解析(精品)
玩家感悟十条 证明我们梦三没有白玩
祥哥解说五法阵容没后期?魏延给你答案
闹闹解说匹配局 祥哥祝融攻略教学视频
梦三的视觉享受 无情典韦24杀1V5团灭
上一篇: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下一篇:梦三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欢迎来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