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2012-10-25 14:4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加点推荐:

  第1-6级:

  

  第7-12级:

  

  第13-18级:

  

  曹植的加点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因为他的四个技能会决定他在团队中的作用。一般来说,建议曹植出门点一级的W技能,4秒的减速在一级肯定比1.5秒的禁锢技能更加给力,而光环也没必要在一级点出,因为这时候队友都是满魔法值的状态。其后,因为W技能并不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控制时间,那么可以优先点出R光环辅助线上队友打出更大的优势,其次升满E技能的控制,满级3秒控还是相当有用的。至于曹植的大招,在前期很少有机会放出来,所以不如先把E技能点满,等到10级再加大招。

  此外,曹植还可以出门点一级W,主升E技能,副升光环,这样加点的曹植前期会有很强的GANK能力,如果打出效率的话,对于线上的作用也不会小。

上一篇: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下一篇:梦三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欢迎来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