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教你认识梦三里的利器

2012-10-26 09:59作者:jixing_41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二.从团队中发挥的作用看增强系装备

  上篇已经讲过团队的作用大体分为团控;肉;辅助;DPS。

  1.团控。

  团控的作用就是同时控制对方多个英雄。控的时机越好,控的人数越多,控的时间越长,范围伤害越高,越能体现团控的价值。于是跳、专属、刷新乃至于冰甲都是团控必不可少的增强系装备!

  2.肉。

  肉的作用就是吸引火力,黏住对手,打乱对方阵型。当然是越耐打越好了,格挡盾、抗魔、玄武盾、反伤盾都是肉必不可少的增强系装备。而大多肉都有控制技能,跳鞋能帮助你更好的先手控住对手,打乱对方阵型,以及后续的吸引火力。

  3.爆发系辅助。

  拥有高爆发的辅助英雄拥有出色的GANK能力。而此类英雄上篇说过不特别依赖于装备,但是出什么东西能让你更好的发挥GANK能力呢?首先控制 视野以及清除对方视野,抓不到人的GANKer是没作用的,所以侦查眼以及反隐眼都属于发挥GANK作用的增强系装备。跳鞋能让你出其不意的GANK无人 能躲,红杖更能增加你的瞬间杀伤能力。而经济条件好的爆发系辅助,出一把增加回蓝能力更有控制技能的羊杖,甚至能让你提升到主攻的位置上。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谈 各个英雄的极品出装 下一篇:梦三国有那么几个英雄 为了杀人而存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