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教你认识梦三里的利器

2012-10-26 09:59作者:jixing_41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4.控制系辅助。

  控制系辅助一般作用就是辅助GANK或先手控制,甚至追杀。跳鞋能让你的控制及时准确,追杀无人能跑。然后控制是需要蓝的续航能力的,如果贫血,红龙甲以及专属都是不错的撑血回蓝的好东西,如果强势羊杖以及禁锢法杖更能增强你的控制能力。

  5.治疗系辅助。

  《火影》里纲手教育小樱时就说了,生存是治疗的第一法则,你活着,你才有能力治疗帮助你的队友。所以肉装治疗在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里屡见不鲜,而蓝的续航能力也是考量治疗的要素之一,生存装红龙甲,血精石,都是治疗的不二选择,而赤壁里蓝旗是首选,没机会奶队友也有蓝奶自己嘛。

  6.带线推塔系

  带线推塔大多是孤军奋战所以必备道具就是飞鞋或者TP,飞鞋能让你在有兵线优势的情况下直逼对方塔前,而TP又能让你深入敌阵的情况下从容逃脱。而带线需要拥有不错的范围清兵能力当然也需要蓝的续航,蓝旗,帅旗,冰甲都是不错的选择。

  7.物理DPS。

  以杀人为目的的你,除了吸血增加续航能力之外没有增强系装备,出什么都是为了更快更犀利的杀死对手!

  8.当然最后还要结合你自身英雄的特点,在不同时期往往可以发挥以上多种用途,发挥多种用途当然要选择多种不同的增强系装备。但是记住,只有自 身更强大了,才有实力帮助队友。一个英雄在不同时期也会发挥不同的作用,合理转型也是出装的智慧之一。但贪多嚼不烂的道理都知道,当你自身应有的作用发挥 不出来的时候别妄想别的功能上你能有所突破…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谈 各个英雄的极品出装 下一篇:梦三国有那么几个英雄 为了杀人而存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