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教你认识梦三里的利器

2012-10-26 09:59作者:jixing_41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从对方阵容看针对系装备

  1.

  当对方有强力单体杀伤技能时.

  红龙甲是不错的选择,让于禁,司马懿(梦三国司马懿出装),周泰,华雄(梦三国挑战华雄)之类的英雄(梦三国英雄)望甲兴叹。

  2.

  当对方有强力BUFF技能时

  不错,净化是不二的选择,辛宪英的魔免很恶心不错,净化完事。

  孙权(梦三国孙权出装)的神兵天鸣不但攻击力惊人而且提供一个强大的范围光环,净化杀之。

  曹洪(梦三国曹洪出装)的E技能加血很牛X不错,净化掉它,他还能牛X多久?

  凌统(梦三国凌统出装)的EF双开(梦三国双开)杀伤能力都知道,净化掉,小破孩就只有哭的份儿。

  抱歉这里甄宓和吕布(梦三国吕布出装)的大现在净化不掉了, 记得以前被净化掉过,应该是改掉了 本人也觉得挺BUG

  3.

  当对方范围杀伤能力惊人时.

  兵马符试过么?五个人一起开启,死后的纸兵带来的输出能力是惊人的。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谈 各个英雄的极品出装 下一篇:梦三国有那么几个英雄 为了杀人而存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