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杀尽天下之敌 梦三国于禁打法攻略

2012-11-12 16:16作者:麦芒先生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于禁,手持大刀“莫忘”,身怀奇绝刀法,乃魔魏五子良将之首。他刀法变化万千,时而汲取天地精气,引动落雷无数,如同飓风般摧残敌军;时而四两拨千斤,可挑起周围之人掷向敌人,被击中者必死无疑;时而神秘多变,利用无形刀气形成不败之躯;于禁刀法之终极奥义乃是一刀入魂,中刀者,魂神俱裂,无药可救。于禁威风八面,他以智勇双全著称于世,虽长着一张人族脸庞,行军作战之勇猛却非普通魔族之人可比,深得霸主曹操所信用。

1.png

  英雄定位:

  梦三国中的于禁是一个力量英雄,出装以肉装为主,一般情况下开局选四级,可以压制对方,但是缺点是于禁非常缺蓝,可以选择出门出一个瓶子,于禁在整个团队中定位为一个控制+输出英雄,就有三个主动技能的于禁不论在前期、中期、后期都具有非常可关的输出,前期带线,出跳石后就可以GANK,发展好的话,基本上一套技能W、E、F就可带走对方敏捷、和智力英雄,前期如果GANK几次成功的话,对面英雄会绕着你走到的。

  缺点:虽然于禁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其四个技能有三个主动技能,可以秒杀敌人。但是缺点是前期比较脆,逃跑能力差,如果被控制,容易死,而且一套技能下来蓝基本上也就用完了。

上一篇:我乃常山赵子龙 梦三国赵云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最强智力英雄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