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杀尽天下之敌 梦三国于禁打法攻略

2012-11-12 16:16作者:麦芒先生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法分析

  前期策略:

  建议于禁直接选四级,然后升级一二技能,绝对的强势压制,如果对方走位少有不慎,就可以收到人头,拿到一血也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但是注意带线,控制兵线,如果对方非常猥琐的话,可以先示弱,等兵线到我方塔附近,在击杀对方英雄就比较简单,前期压的太紧,逼的对手神经太紧倒不是一件好事情,拿到人头才是王道!当然如果能推掉塔的话就推塔,在推不掉对方外塔,而又在外塔前的持久战是不明智的,还有被敌方英雄GANK的可能。

  中期策略:

  在出跳石之后的于禁,就好似如虎添翼,一套技能W、E、F就能秒掉脆皮英雄了,这时候应该全图GANK,抓野区等,这正是于禁最强势的时候,当然应当多照顾对方的后期,如果你做到了,后期就没什么悬念了。这时候上中下三路都要照顾到,多买TP传送,神出鬼没的于禁会打的对方畏首畏尾,用好你的技能,杀人、留人、救队友,用二技能扔队友追杀敌人等等,你会成为这局游戏的亮点的。

  后期策略:

  后期团战时,于禁的一技能也是群晕的神技,可以选择******,队友跟上,W、E、F注意把F丢给对团队威胁最大的那个地方英雄。如果在两军相持不下的时候,都不敢******的时候,于禁恰恰是又这个能力打破这种僵局的,跳进敌军,W,然后E给我军扔一个英雄过来,随后使用F,不要忘了于禁的大招是无敌状态,这样的话,我均以四杀一,应该是秒杀,然后过来支援你,而一个英雄已经被你打残了吧,五打四,应该很有优势吧,你大招放完了,一技能又CD好了,第二轮技能.......

上一篇:我乃常山赵子龙 梦三国赵云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最强智力英雄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