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杀尽天下之敌 梦三国于禁打法攻略

2012-11-12 16:16作者:麦芒先生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

  前期装备:

  2.jpg

  于禁在前期对线过程中还是比较缺蓝的,先合成一个紫金靴,可以保持你线上的持久率,并且给队友加蓝,前期很不错神器啊,让你线上更强势,先用一、二技能消耗对方,差不多了,就用大招带走他们吧。

  后期装备

  2副本.jpg

  选择这样的装备可以让于禁,在后期团战的时候能站的住,站得住才有施法的资本,使用红龙鳞甲,可以提升自己的回蓝效果,保证在对线过程中魔法够用,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使对方的指向性法术免疫一次,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你甚至可以在团战时W、E、F、A、A、W、E,帮助队友控制,完全打乱对方的阵型。当然出装不是固定的,如果对面DPS有多个,也可以出个羊刀,晕完再羊,羊完再晕。

上一篇:我乃常山赵子龙 梦三国赵云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最强智力英雄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