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如何打好梦三国匹配 匹配中的各项注意事项

2012-11-22 11:13作者:pis暗送离魂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众所周知,匹配乃是梦三国大神以及小神的集中地,通常他们已经厌倦了路人的单干单打,开始转到匹配这个初步接触打团的模式,所以想要成为大神,如何打好匹配,熟悉打团模式,熟知各个英雄之间的配合和特长,循序渐见,才是硬道理。

  匹配模式中,随即到好的英雄是第一步,各个英雄虽然各有优势,但强势的多限制类英雄总比发力爆发型打团时更加需要,所以在匹配是随即到的英雄换与不换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常见的匹配英雄有以下几种:

  一、多限制类且GANK能力较强的英雄:李典,大夏侯,庞德,于禁,,赵云,孙坚,猴子,鲁班,华雄(梦三国挑战华雄),刘璋,张角(梦三国张角出装),公孙,曹丕,法正,吕蒙,孙权(梦三国孙权出装),关平,典韦,文丑。这是匹配中经常见到的英雄,他们都有一个特点,GANK能力强,控制技能狠,团战的时候往往能控制住一人或多人,能够起到较大作用。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 下一篇:团战中的精灵 梦三国机灵宝刘禅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