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如何打好梦三国匹配 匹配中的各项注意事项

2012-11-22 11:13作者:pis暗送离魂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二步就是分路和配合,匹配中,分路是一种大学问,如果分错了路,步步错,满盘皆输,很有可能导致某些英雄因为无法取得等级或金钱,从而导致团战时无法发挥出作用,最后屡团屡败,经济和装备差太多而失败。所以分路就得需要对每个英雄的特长和作用了解的一切二楚,还得需要一定的指挥能力。

  匹配基本上就是延续打团的3核分路,带有逃跑技能或者是生存比较容易的英雄去走劣势路,比如刘表(梦三国刘表出装),比如公孙等等,他们都有强悍的逃生技能,被抓的几率较小,而且对等级的要求很高,属于伪后期类英雄,所以单劣势路是不二的选择,还要一个小细节,因为不论逃生技能多么强力,还是容易被抓,所以单劣势路你得自己备一个侦查,用来看视野,不容易被抓。还要一种局面,就是如果队伍没有像这种拥有强悍逃生技的英雄,辅助或者法师比较多,那就两个人去走劣势路,两个人互相照应,带回程,随时支援,混等级,压兵线之类,都是不错的选择。然后是中路,中路基本都是需要经济等级来GANK或者是对线凶狠能压人的英雄,比如刘禅,周瑜,庞德,曹丕。(等DPS),他们往往需要经济来起装备,然后或者游走,或者是后期主力输出,站中路是必然的选择。优势路就更明显了,专属于PDS的路,DPS用来打钱的路,起装备非常迅速。还有辅助之类的英雄,他们往往都是替DPS拉野,或者是来回游走,帮助上中下各路GANK来混等级和金钱,比如孙权,吕蒙,刘璋,法正(梦三国法正出装)。还要其他的分路方式,比如队伍里多发力爆发控制类英雄,比如,李典(梦三国李典出装),吕蒙,孙权,就可以打三人路,三个人选等级站一路,其他两路交给伪后或者DPS来打,三人发力爆发式分路基本上是无敌的,推塔杀人游走都在行,但是有一个缺陷。对方只要靠一个伪后或者是辅助来耗费他们的时间,然后拖节奏,让他们无法游走,让己方DPS较快且安全打钱,这样的话,时间都会被浪费,而且三人站路没有经济,没有等级,所以这种分路方式已经被淘汰了,但是如果有这方面的英雄的话,前期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所以不必拘泥与死板。打野的英雄基本上就是关羽,赵云,司马,周泰此类拥有GANK能力和打野能力的英雄,他们的出装(梦三国出装)往往只需一个铁盾,一边拉野,偶尔游走一下,然后就能很快混倒六级,而且装备也不会太差。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 下一篇:团战中的精灵 梦三国机灵宝刘禅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