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如何打好梦三国匹配 匹配中的各项注意事项

2012-11-22 11:13作者:pis暗送离魂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位置介绍完了就在介绍装备,匹配中装备也有五大神器

  1、TP:就是回程,回程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支援上下中路,在有塔的情况下对面不敢越塔杀人,团战时候支援速度快一点,很有可能导致一波团战的胜利,而且TP对DPS来说也是打钱的利器,所以匹配中多带TP是一个基本意识。

  2、羊刀:羊刀是匹配中也是打团中不可缺少的神器,一把羊,即使你在疯狂,也得给我趴下叫床!武功再高,也怕羊刀,那不是吹的,一把羊刀,先手打好,3.5秒,己方英雄五个人杀谁都是一瞬间,DPS之类不出BKB的,一把羊刀就能使他们在团战中的作用完全废掉。所以说,GANK,中法类英雄的大件装备基本上是首选羊刀,自身带有强大的控制技能,又有了如此逆天的装备,试问天下,还有谁!!!!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 下一篇:团战中的精灵 梦三国机灵宝刘禅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