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穿越传说 梦三国夏侯渊打法攻略

2012-11-27 14:36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夏侯渊,生性残忍阴邪,对敌军冷血无情。他擅使邪灵夺魄弓,被箭矢击中者轻则头破血流,重则魂飞魄散;他还惯用怪异伎俩,常在敌军周围召唤孤魂野鬼,迫使他们鬼哭狼嚎,令敌军大乱方寸以一举击破;夏侯渊率军本领也十分高强,他所创立的锋矢阵可让大军变得更勇猛凶残,吓得敌军屁滚尿流;最可怕的是夏侯渊的鬼界穿梭技,他能让企图逃亡的敌将被吸入鬼界之门中,瞬间成为魔族大军的盘中之餐。夏侯渊用兵如神,是人神二族十分惧怕的强力对手,他为魔族立下功勋无数,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鬼将之一。

  英雄定位:

2.png

  梦三国夏侯渊的原型是DOTA中的复仇之魂,其GANK效率相信就算没玩过DOTA的都有所耳闻。非常强力的辅助加GANK,无视魔免的大招更是能在危机时刻打断很多英雄的大招。不过玩夏侯渊要有很好的意识,因为一个大招,自己也可能回不来了。夏侯渊,作为一个敏捷英雄,却有着几个相当imba的技能。不过,天生脆皮和射程太短是他的明显缺陷。夏侯渊一般会作为一个辅助或者Ganker出现在阵容中,一级的两秒晕再配合线上英雄的一顿狂揍将可以给敌方英雄造成很大的伤害。当有大招之后,他的发挥余地将会更大,灵活的大招既可以杀人又可以救人,既可以团战先手也可以残局追杀,是一个相当灵活的技能。当然,由于被动光环的存在,他也可以将团队的输出提升一个档次,而他本身也可以作为一个后期输出英雄的存在。

上一篇:大招克星 教你怎么破解每个梦三国英雄的大招 下一篇:混世天魔 梦三国华雄出装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