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穿越传说 梦三国夏侯渊打法攻略

2012-11-27 14:36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推荐出装

  出门装:

  23.png

  灵石、侦查孔明灯、魔法瓶*2

  前期装备:

  面具、速度之鞋  

  前期可以看情况补充1-2个面具,其后买鞋子增强追杀和逃生能力。

  中期装备:

  22.png+龙凤双股剑

  后期装备:

  御魔枪倍击倚天剑闪避七星宝刀专属武器  

  夏侯渊前期还是比较缺魔的,因此有必要带上魔法瓶在身上,在Gank完游走的途中不会被打断的时候使用以准备下一次的Gank,在关键的路口插个灯既可以得知对方有没有队员过来支援,也可以保障自己线上英雄的安全。之后补充面具来撑自己的属性和血量,速度之鞋是一个很有压制性的装备。到了中期,我的想法是先做出疾风鞋增加自己的属性,其后选择出无双盾,这样在你用大招换出来地方英雄之后有更大的机会存活下来,当然你也可以先做凤舞剑来增加攻击和移动速度,这对于一个Gank也很重要。到了后期则是选择御魔枪来保证自己换到敌人阵中还能安全走回来,很多人可能对专属这个装备感到疑惑,其实专属不仅合成平滑,增加夏侯渊的三围,又极大地加强了他的大招,这让他在团战中会显得更灵活。

上一篇:大招克星 教你怎么破解每个梦三国英雄的大招 下一篇:混世天魔 梦三国华雄出装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