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路人赛 必须掌握的15条实用经验

2012-12-13 10:11作者:不要叫我大神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6.抗魔,红龙所有英雄都可以出,而且比魔免要好,作用不解释了,几乎抗魔是必出的,除非对面阵容是全暴力的,不要说什么不加输出,攻击的,我怕你团战的时候,技能满天飞,你还没看到你自己,就回家泡温泉了。

  7.只要有点控或者范围控能留人的英雄 出跳都是可以的。跳还有一个意义就是躲技能,骗技能,只要多练练 跳就可以玩的很飘,不过对于新手 还是稳稳的一步一步来,不要飘了。个人推荐大桥出跳试试。要多飘有多飘,本人在看赤壁比赛时,SB云的大桥就曾经出过跳。

  8.娱乐随即可以说是一大特点,这就注定了,会有先天优势,可以说一个会玩的张角,前期可以把你们压到想退,不过没关系,不要灰心,慢慢来一步 一步打,英雄随即出来的优略是没法避免的,你们后期多就拖后期,不要浮躁埋怨队友,更不能退游戏。不过真心的说,两个会玩的张角刘表 真心无解。

上一篇:教你如何速度的发现梦三国小菜鸟 快去抓人吧 下一篇:梦三国一个团队中最重要的英雄位置--C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