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路人赛 必须掌握的15条实用经验

2012-12-13 10:11作者:不要叫我大神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娱乐要求操作意识虽然不是很高,但也不代表没有就行,没事看看梦三吧里德一些补兵插灯,对线的攻略,绝对有好处。

  10.不要认为你是后期 就要打钱,混等级。不去参加团战 记住这是娱乐 不是赤壁,前期抱团如果因为你没参加 而导致你们团灭 或者损失很大,几次下来 人头落后太多不说,等级平均压你们3级以上,比你们多几个大件,你这个后期起来又能怎么样?还是要分清什么时候该打钱什么时候该走团。这个很重要 需要经验的积累。

  11无论对面是什么阵容 袁绍永远是等级 前期3技能能点就点 神技不解释 没有等级的袁绍就是一头小绵羊


上一篇:教你如何速度的发现梦三国小菜鸟 快去抓人吧 下一篇:梦三国一个团队中最重要的英雄位置--C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