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殒命星邓艾

2012-12-21 15:09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邓艾,是极速流里,我非常喜欢的英雄之一,拥有高机动性,高爆发,以及高效发展的特点实在让极速流的玩家难以抗拒邓艾的魅力,邓艾在娱乐里的定位就是一个 DPS,纯粹的物理DPS,并且邓艾的敏捷成长也很高也表明邓艾前期的输出也相对非常理想,而且配合E技能的减蓝,着实是个让对手非常憎恨的英雄。在许愿方面,个人建议选择等级,或者全10属性,选择了等级,就意味着出门就具有战斗能力,选择属性则相对比较扎实。

  技能介绍:

  :此技能,满级仅有4秒CD,并且不像马良姜维那样,有明显技能前缀,非常实用,而且还可以用来闪避一些指定性质的技能。

  :邓艾的看家技能,非常霸气的削蓝属性,让所有英雄都非常头疼,试问有哪个英雄说自己没蓝一样是大爷的?没蓝的英雄,跟高级小兵差不多,因此前期此技能应该优先点满。

  :此技能虽说是个被动技能,却也有着非常霸气的属性,35%的抗魔属性,也是全梦三加抗魔最多的被动技能,并且75%的耗蓝,让法师也非常无语,尤其是小乔此类法师,一套技能,蓝就空了。

  :邓艾大招,类似与司马懿的大招,对方蓝越少伤害越高,千万不要上去就放个F,并且F是范围伤害的,如果对方出了红龙你可以看看他身边谁没有出红龙,或者对小兵也可以释放。

上一篇:细数玩梦三国遇到的几种坑爹队友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太平教主张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