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殒命星邓艾

2012-12-21 15:09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

  出门装:

  

  因为邓艾想要良好发展,出门就得做好作战心里,而他又没什么控制技能,因此一个铁盾在对战的时候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基本装:

  

  三尖对邓艾来说,非常重要,毕竟他没有任何清兵技能,一下一下去A显然是不靠谱的,因此三尖就非常重要,同时也能加快自己打钱速度以及出装速度,并且他本身条件优越,我个人认为是不需要出撑血装备的,不过很多人喜欢出个无双盾,如果筒子们觉得必要也可以出一个。

  神装:

  

  邓艾的神装也偏向攻速,毕竟快速攻击配合E技能将其蓝快速打完才是正题,基本在队友将对方控制住2-4秒后,邓艾就可以将对手的蓝打空,而龙影则是为了配合控制对方,龙凤也是一样的道理,15%的几率虽说有点悲催,但是配合龙影加邓艾的攻速,效果也是理想的。同时,如果对方控场实在太多,那么你就应该考虑,青岗是否必要选择了。

  PS:装备实则不固定,并非我写了这些,那就永远都是这些,只不过我是将我最喜欢的几件放到里面罢了,战场上,理应随机应变,如果你只看一篇攻略,就完全依仗它来玩,害得只有你自己。

上一篇:细数玩梦三国遇到的几种坑爹队友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太平教主张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