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殒命星邓艾

2012-12-21 15:09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邓艾的一些小技巧以及常识

  1、很多人都以为,邓艾因为有了E技能就不能出一些法球装备了,其实非也,只要把法球装备放到后3格里,E一样会有效,同样放到前3格装备的法球有效,其实邓艾是可以出退魔控制敌人的,这也是为什么以前官方的推荐里邓艾推荐了分身的原因。

  2、邓艾的F其实是范围攻击,很多新人都不知道,不理解,所以释放F抢人头的时候尽量选择最佳位置,并且如果对方带有红龙甲你可以选择对方身边不带有红龙的英雄释放,或者对对方身边的小兵释放。

  3、邓艾的R技能抗磨属性是可以跟装备抗磨属性叠加的,不要以为装备上写了取最大值你就认为不能出了。

  4、邓艾击杀的对象永远优先法师,因为他是天生法师的克星,所以不要开战前就找对方力量跟敏捷英雄,那些英雄在团战中可以交给队友来控制或者对抗,你的目标就是优先除掉对方法师。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官渡远程杀手TOP5 你心中英雄上榜了么
梦三至今为止所有橙金武器分析--长柄类
全面分析梦三路人专区各种爆笑现象
细数玩梦三遇到的几种无敌坑爹队友
梦三变态神器 封印*禁锢法杖使用详解
梦三玩家进阶必须具备的意识和操作
梦三45个绝版小技巧 助你成就高手之路
梦三拥有最风骚主动技能的15位英雄
上一篇:细数玩梦三国遇到的几种坑爹队友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太平教主张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