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翻盘英雄 梦三国狂暴蚩尤典韦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凶蚩尤典韦,曹操手下最为霸道凶猛的悍将,是曹操最贴身的护卫,其逐虎过涧,邪力无穷,乃魔族中少有的猛将。他舞动"蚩尤鬼斧",挥洒蚩尤邪魔之力,让周围敌军仿佛深受乱斧之苦,更能使山崩地裂之势的刀劲如猛虎咆哮般向敌军轰去,使敌军大乱阵脚死伤无数;典韦震天怒吼,可将邪魔之力注入友军体内,令全军热血沸腾;典韦还能利用邪魔之力,召唤蚩尤重生,将敌人千军万马牵扯一起,再给以猛烈一震,无数敌军将应声而倒,溃不成军。典韦乃曹操得意护身猛将,多次救曹操于生死间,乃魔族中无与伦比的邪魔将士。

  英雄定位:

 

2.png

 

  定位:后期,团控,DPS。

  典韦作为一个拥有AOE,控制和不俗物理伤害的英雄,我对他的理解是,比他打钱快的没他控制强,比他控制强的没他输出高,比他输出高的没他有控制。一个顺风逆风都能成长同时能决定团战走势的英雄。

  优势:有一个高伤害的技能可以用来打钱,骚扰,推线、很好的基础力量意味着不错的基础攻击、很高的力量成长(2.75+)、是个相当好ganker、游戏中最好的FARMER、非常好的推线能力、能够通过技能很好的配合其他英雄、很强的控线能力、拥有能够改变比赛的大招。

  劣势:因为大招的范围小,很依赖跳刀、魔法量较少、攻击速度较慢。

上一篇:献给玩梦三国时那些坑爹的新手和队友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中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