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出来吧神龙 梦三国诸葛亮打法攻略

  推荐出装:

  出门装:

  

  个人觉得诸葛亮线上并不依赖普通攻击来跟对手消耗,而是靠技能吃饭,所以出门可以带青魂瓶出门,然后控住前期的几个精元,就可以无限技能消耗对手和补兵了。)

  中期装:

  +

  诸葛亮作为一个法师,需要一定的属性来保证自己的魔法值以及生命值上限,这样他才会更加安全,一个将旗是团队的保障也是诸葛亮自己生存的保障,如果有辅助已经出了将旗的话,可以直奔专属。

  后期神装:

  +++++

  诸葛亮虽然爆发很强大,但是有个比较尴尬的地方就是控制实在是少,所以当你一轮技能秒不了对方的时候,你就会留不住对方,因此可以出个跳石来增 加自己的追击和逃生能力。而冰甲和祭灵法杖则是加强诸葛亮控制的神器,在增强自身属性的同时,又有了强力留人控制技能。后期打团更有作用。

  专属:撑起诸葛亮的三围,加强诸葛亮的大招输出能力。

  跳石:诸葛亮是个腿短的家伙,但是水晶鞋的攻击力对他又实在太鸡肋了,所以疾风鞋配合跳石的追击以及逃生能力还是可以接受的。

  冰甲:增加护甲的装备,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增加的智力属性,这直接可以让诸葛亮无需为放技能的魔法所操心。

  祭灵法杖:上面说了诸葛亮最大的尴尬就是作为一个法师,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控制,那么对他来说,祭灵法杖一定是个不错的装备。

上一篇:细数梦三国比赛场上常常露脸的英雄们 下一篇:冰封圣女 梦三国吴国软妹子步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