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出来吧神龙 梦三国诸葛亮打法攻略

 

  团战,诸葛亮最好先手放大,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诸葛的大可以看到所有敌人的位置,这样是顺势掩杀还是战略撤退都能掌握主动。当然了,如果很清 楚对面英雄位置就不用提前放了,毕竟靠近了再放大3技能被动按百分比扣血还是很猛的。另外,诸葛的大能反隐,这点很多时候很管用。在团战中,诸葛的站位也 要尽量拖后,你是dps,冲锋的事交给肉,诸葛的W,E技能射程也相当远,最好是放个技能就往后拉,CD好了往前放个技能然后再退,团战中,一个不死而且 不停放技能的诸葛亮是非常恐怖的,一般来说诸葛都是对方的优先秒杀目标,所以御魔青钢战枪还是很不错的。  

  猥琐站位,尽量站在不让人点到的位置,能补刀就靠自己的补刀来打钱,当1V2压力大的时候就靠W来补钱,总之不要受到伤害就最好。  

  诸葛的偷袭,诸葛在团队里的角色都为高输出和带动偷袭,偷袭效率是最高,也是最快的,而且前期双方没灯泡的时候积极游走,偷袭效率也颇为高效。  

  诸葛团P站位,团战时诸葛的站位就要靠后,站在不易受到伤害的地方,保证时时刻刻都可以技能输出,诸葛的技能输出可以说是梦三里相当高的一个。  

  总结:诸葛在梦三里是一个高输出的英雄,但同时他也很容易被杀死,所以诸葛的偷袭、站位走位、装备以及装备路线对一个团队来说很重要只要诸葛打的好,能带起节奏,队友就会觉得很轻松。

  推荐许愿:属性、高人一等 、技能加层

[编辑:vista]
相关新闻:
细数梦三比赛场上常常露脸的英雄们
战场我说了算 梦三国官渡团控英雄排行榜
梦三最新最全单手类橙金武器综合解析
大神传功 梦三热门主流人气英雄打法技巧
练成绝世绝命九箭 你的公孙瓒将无人可挡
巨星闪亮 梦三出场率高的装备用途大破解
关于梦三容易被人忽略的致命小知识
梦三娱乐克制实力变态英雄的出装方法
上一篇:细数梦三国比赛场上常常露脸的英雄们 下一篇:冰封圣女 梦三国吴国软妹子步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