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出来吧神龙 梦三国诸葛亮打法攻略

  打法分析:

  诸葛亮就是个靠技能吃饭的英雄,最重要的是等级,装备对诸葛亮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不需要出什么大装就很强了,对于自身意义最大的个人认为就是 御魔青钢战枪,团战开魔免可以不被控能多放几个技能。所以出装备尽量考虑到对自己一方英雄的配合,比如己方少控就出羊刀,控多就出冰甲or生命旗等等,刷 新对于诸葛来说只是个梦想,前期出了也没用,蓝肯定不够用,后期,一般来说出不到刷新游戏就打完了。F,刷新,再F只能是幻想……诸葛虽然伤害超强,但不 要忘记,诸葛本身就是个腿短血少的英雄,而且火烧也有7秒CD,在上坡,树林拐角等没视野的地方突然被敌方英雄接近,被晕,禁魔,变金币等控制手段下,被 杀死也是很快的。所以千万不要为了抢人头而被对面反杀。技能施放顺序,建议能E尽量先E,不要按WEW这种所谓的连招顺序放,除非能保证对方没控制技而且 距离足够你放两个技能,实际上很多时候,特别是对线的时候,经常是只有放一个技能的时间,对方就直接跑出技能释放范围了。 

上一篇:细数梦三国比赛场上常常露脸的英雄们 下一篇:冰封圣女 梦三国吴国软妹子步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