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文能提笔控萝莉!梦三娱乐萝莉打法详解

  再来说说匹配:

  匹配的话就要看你打什么位置了,队友前期缺蓝可以考虑出门选金钱,出蓝鞋。如果你要单中也可以选择技能加成,不过红仗这玩意就不要出了,那肯定是要被队友骂的,毕竟是匹配,配合团战才是胜利的最终途径,不是吗?

  匹配的打法依然保持委琐第一,第一件装出跳鞋跳.jpg。出了跳就可以去Gank了,四处浪。第2件没得考虑,羊刀羊.jpg先行,打匹配一个智力型英雄没羊刀?少年你肯定是被漫骂的对象。第3件依然出禁锢禁锢.jpg,这是扭转战局的装备,既可以保证自己的小命,团战又能保护本方DPS,还可以控制对方输出或是追杀。

  中后期我个人喜欢第4件装备出刷新刷新.jpg,因为萝莉本来控制技能就多。配合大技能和E技能控制力强的没话说,加上刷新,谁能受的了?双R技能可以保你先手出去不死!这个是关键...站在才有输出!

上一篇:浪迹野区的战士!盘点梦三国打野英雄 下一篇:我一刀斩你个桃花开!盘点梦三瞬间高爆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