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文能提笔控萝莉!梦三娱乐萝莉打法详解

  第5件一定要出红甲红甲.jpg,否则很难打,因为能出到第五件基本就是大后期了。如果对面控比较多,可以在第4件时出红甲。第6件装备可以出冰甲冰甲.jpg,也可根据场上情况选择BKBBKB.jpg,如果队友物理输出较多,可以考虑出个帅旗帅旗.jpg,利用你的R技能可确保光环一直照耀着队友,加吸血加攻击,团战中绝对称的上神器二字。

  当然你说出将旗也不错,但那个只针对前期。各有各的打法,所以我就不多说了无论路人局还是匹配局我都不赞成出大印大印.jpg

 

  感觉此玩意造价高,且作用真的不大。毕竟萝莉技能输出比蔡文、马谡这类英雄差太多了。她仅仅是作为一辅助角色而存在的。

  最后说下,开局3分内应带上瓶子。否则你贫蓝又贫血,跟个病猫似的岂不是把喵星人的脸都丢净了么?团战时没蓝又缺血,关键时刻掉链子就是被团灭的开始......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浪迹野区的战士!盘点梦三国打野英雄
强取豪夺占山为王!梦三全新资源争夺战
梦三生存的重要意义!站的住才能有输出
梦三四大丑女外传 浮鱼毙雁吐月枯花!
山雨欲来风满楼 电魂神秘大作或将9月首发
无兄弟不梦三!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袍泽
煮酒论英雄!小萝莉卖萌打法详细介绍
【若邪解说】希望VS起点 经典大翻盘!
上一篇:浪迹野区的战士!盘点梦三国打野英雄 下一篇:我一刀斩你个桃花开!盘点梦三瞬间高爆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