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文能提笔控萝莉!梦三娱乐萝莉打法详解

  选加成的话同样可以考虑搭配红仗,不过之前补刀要准,要足够委琐,否则很难起来。因为路人的队友很难说,如果一开始队友不给力死的次数多,选加成的就不要出红仗了,第一时间出羊刀羊.jpg配合队友。如果选了钱,那么你最好一条道走到黑,依然红仗先行四处Gank!

  PS:红仗切忌不要升满5级,否则中期你将会很被动的。一般是顺风局出到4级,逆风局出2-3级。然后转跳鞋。

  没跳跳.jpg萝莉是浪不起来的,最好别用蓝鞋蓝鞋.jpg搭配跳石跳石.jpg。一是速度慢,二是先出了蓝鞋影响出红仗的速度,而且蓝鞋搭配跳石造价也相当高。

  拿顺风局来说,红仗4级以后出跳,跳出完了速度起红甲红甲.jpg,否则一失手被控住绝对没活口。红甲完了出羊刀,然后出禁锢,禁锢完了以后可以考虑是否升5级红仗。

  最后一件装备可以根据场上情况搭配,BKBBKB.jpg或者刷新刷新.jpg也可搭配冰甲冰甲.jpg。手带3件控制装备的你,无论是输出,还是辅助,还是收头,那都是相当犀利的,一般来说路人局15头以上几乎是稳定的。

上一篇:浪迹野区的战士!盘点梦三国打野英雄 下一篇:我一刀斩你个桃花开!盘点梦三瞬间高爆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