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奶水制造机 赵统个人玩法心得全面解析

梦三国

  5 前期的时候不算太肉,可以给自己上2个E,顶到前面去攻击敌方法师英雄,这样会吸引火力,盾如果破掉会有2次叠加的伤害,可以给队友制造机会杀人,自己死掉不要紧,队友起来也好。

  6记得当队友残血时要用WE技能救人,不要光想着杀人,救人是优先的,因为你救得是输出,输出在,对面死,输出不在,你就得跑路,否则就陪葬了。

  7如果队友有魏延,周泰,庞德,孙坚,曹操等,记得给他们上E,因为他们是先手,先手最容易遭到攻击,这样会提升队友的生存能力。

  8当给自己加E再释放W的时候,是不会自己掉血的,当自己被抓时,快没血了也可以用W自杀,减少敌方金钱。2技能可以消除负面状态,要灵活运用。例如程昱的E,吕蒙的W,郭嘉的W,步婉的W和E,都属于负面状态,给队友E(在敌方单位施放之后)可以解除负面状态,进而逃脱或杀敌。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欢庆十一梦三国祝所有玩家国庆节快乐!
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现场 完整版
梦三国物理蒲元和法强蒲元的实用性对比
国风竞技爱好者的天堂:中国梦 梦三国
我不是酱油!盘点梦三国战场爆发型强辅
梦三国不死战神:颜良赵云赵统顾雍的战场
上一篇:欢庆十一梦三国祝所有玩家国庆节快乐! 下一篇:电魂首次出面介绍神秘新游 必超梦三国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