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神一样的男子 邓艾娱乐无双攻略解析

  技能解析:

  技能一:凌空陨降[W]

  技能介绍:瞬间移动至目标地点,瞬移后第一次普通攻击造成敌方单位减速30%,持续2秒。

  技能分析: 无前缀,实用于逃跑或切入战场,且可闪避一些指向行技能。

  技能二:殇命销魂[E]

  技能介绍:每次攻击消去敌人法力值,并造成消去法力值同等伤害,若敌人法力值不足,则额外造成与所消最高法力值相同的伤害及20%的附加伤害。

  技能分析: 邓艾的看家技能,非常霸气的削蓝属性,修改后的E技能在敌人法力不足的情况下还有附加伤害,因此前期此技能应该优先点满。

  技能三:星辰变幻[R]

  技能介绍:当自身周围敌方施法时,自身获得一个可抵挡伤害的护盾,护盾值来源于敌方的法力消耗。

  技能分析:敌对法师施法被动给于邓艾护盾,不像颜良或者孙玲珑的护盾需要自己触发,更能保证邓艾输出时的安全。

  技能四:灵破*殒命星[F]

  技能介绍:对目标以及其周围的单位造成(最大法力值-当前法力值)*伤害系数的伤害,并晕眩0.02秒。敌方单位法力值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

  技能分析:邓艾大招,对方蓝越少伤害越高,千万不要上去就放个F,并且F是范围伤害的,如果对方出了红龙你可以看看他身边谁没有出红龙,或者对小兵也可以释放。

  技能加点推荐:

  1-6级加点

  

  7级-12级加点

  

  13-18级加点

  

  邓艾是一个很强的后期,特别是很克制对面法师英雄以及像魏延这种靠技能吃饭的英雄! 出门点闪烁可以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可以有效避免被对方抓住拿一血,但CD较长,需要谨慎使用,现在又增加了一个瞬移后第一次普通攻击可减缓敌方30%的移动速度,在追敌拿头的时候其作用也相当于冰枪了!其后开始主升E技能,这是邓艾伤害的来源,也是他的恶心之处,如果是法师的话,就算被他A两下都是很要命的。尽早将E技能升起来,可以有效地提高邓艾的输出能力。在升级E技能的同时,辅助加R被动,这是邓艾另外一个克制法师的地方,周围敌方法师使用技能时的法力消耗能给于邓艾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前中后期都是有极大作用,在有效输出的同时,能够在法师面前站得更持久!

上一篇:梦三国打野Gank合作篇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下一篇:梦三国开学季活动 好基友并肩作战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