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神一样的男子 邓艾娱乐无双攻略解析


梦三国邓艾攻略解析 神一样的男子

本文导航:邓艾介绍】【邓艾技能】【邓艾出装】【邓艾小技巧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更新后邓艾技能效果和形象从新更改,看上去非常帅有木有?不屑的眼神,冰冷的铁爪,炫酷的发型,配上超屌的减速能力,简直是任何英雄的克星。今天就给大家带来邓艾的个人心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梦三国邓艾
梦三国邓艾

  英雄图片:

  

  英雄定位:

  定位: 输出

  优点: 切入能力强,法师克星

  缺点: 前期清兵能力弱,手短


  技能解析:

  技能一:凌空陨降[W]

  技能介绍:瞬间移动至目标地点,瞬移后第一次普通攻击造成敌方单位减速30%,持续2秒。

  技能分析: 无前缀,实用于逃跑或切入战场,且可闪避一些指向行技能。

  技能二:殇命销魂[E]

  技能介绍:每次攻击消去敌人法力值,并造成消去法力值同等伤害,若敌人法力值不足,则额外造成与所消最高法力值相同的伤害及20%的附加伤害。

  技能分析: 邓艾的看家技能,非常霸气的削蓝属性,修改后的E技能在敌人法力不足的情况下还有附加伤害,因此前期此技能应该优先点满。

  技能三:星辰变幻[R]

  技能介绍:当自身周围敌方施法时,自身获得一个可抵挡伤害的护盾,护盾值来源于敌方的法力消耗。

  技能分析:敌对法师施法被动给于邓艾护盾,不像颜良或者孙玲珑的护盾需要自己触发,更能保证邓艾输出时的安全。

  技能四:灵破*殒命星[F]

  技能介绍:对目标以及其周围的单位造成(最大法力值-当前法力值)*伤害系数的伤害,并晕眩0.02秒。敌方单位法力值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

  技能分析:邓艾大招,对方蓝越少伤害越高,千万不要上去就放个F,并且F是范围伤害的,如果对方出了红龙你可以看看他身边谁没有出红龙,或者对小兵也可以释放。

  技能加点推荐:

  1-6级加点

  

  7级-12级加点

  

  13-18级加点

  

  邓艾是一个很强的后期,特别是很克制对面法师英雄以及像魏延这种靠技能吃饭的英雄! 出门点闪烁可以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可以有效避免被对方抓住拿一血,但CD较长,需要谨慎使用,现在又增加了一个瞬移后第一次普通攻击可减缓敌方30%的移动速度,在追敌拿头的时候其作用也相当于冰枪了!其后开始主升E技能,这是邓艾伤害的来源,也是他的恶心之处,如果是法师的话,就算被他A两下都是很要命的。尽早将E技能升起来,可以有效地提高邓艾的输出能力。在升级E技能的同时,辅助加R被动,这是邓艾另外一个克制法师的地方,周围敌方法师使用技能时的法力消耗能给于邓艾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前中后期都是有极大作用,在有效输出的同时,能够在法师面前站得更持久!


  天赋选择:

  

  天赋选择原因:对线必选、刷野备选。多为打后期的人物首选, 增加初始攻击力 血量上限和魔法上限, 方便打钱和对线能力。

  打法简述:

  开局对线打法:

  开局对线,邓艾10点属性,瞬移技能出门,邓艾可以去优势路线上打钱,队友线下拉野,也可以单走劣势路,因为邓艾有瞬移技能。邓艾前期A兵,弓箭手是赚钱的最佳选择,但是千万不能冒死去拿兵钱。对局英雄如果是法师且没什么控制,也没什么大的爆发,完全可以W到他身前,A他几下,消魔且伤害对方的血。如果是指向性控制类英雄,尽量游走A兵,小心被控。如果是非指向性控制,则需要看你走位,骗了对方的技能后,W过去进行骚扰,前期打钱才是你的主要选择。

  前期出装推荐:

  出门初装:

  

  对于一个打后期来说,能够持久的赖线A兵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出门带木灵符以及血瓶使邓艾在前期更能在线上持久赚钱。

  前期装备:

  

  鞋子,使邓艾机动性更强。出无双盾是前期最佳的选择,有了无双盾,线上回复能力大大增加,而邓艾与DPS对A也有了资本,追击残血有了保障。

  前期玩法:

  邓艾在前期默默的A兵混线,打钱是第一要素。邓艾有钱先出鞋子,邓艾的初始移动速度不低,加上鞋子以及瞬移技能,完全可以强势的在线上拿钱,也为了保障邓艾的长久输出,出无双盾是前期最佳的选择,有了无双盾,线上回复能力大大增加,而邓艾与DPS对A也有了资本,追击残血有了保障。邓艾前期不要恋战,可以追击残血,邓艾的W瞬移技能,可以快速的追踪到残血敌方玩家,再加上W技能后第一击有减速30%的效果,这简直就是残血玩家的噩梦啊。如果前期爆发团战,而团战爆发在邓艾的身边,选好切入的时间,进去断后杀法师,最后用大收个头。

  中期出装推荐:

  

  中期鞋子还是出疾风鞋,多几点属性更耐抗。而三尖刀,一增强了邓艾A兵的能力,二加强了邓艾回复能力。御魔是对抗法师必备的道具,让邓艾能更好的站住输出。

  中期玩法:

  邓艾出了三尖刀增强了补兵的能力,出御魔就是早晚的事情了。这时候的邓艾就可以参与到团战,以及单杀法师的行列了。1、追击法师,邓艾中期随身携带TP,见到落单的法师就TP到附近,开启御魔,估计选技能加成的落单法师,中期见到了邓艾是必死的。而中期团战的时候,邓艾要选择好切入时机,不要选择肉或者DPS打,专门挑法师,比如猥琐法术流的黄忠,比如小乔,御魔进去,A几下,大收头。

  后期出装推荐:

  

  中期发展的顺利的话,先出七星,最后出无双战甲。七星刀是后期敏捷性输出的神器,首先它大大增强了邓艾的攻击速度,更增加了邓艾的闪避。无双战甲可以增加本方的攻击,和护甲,是后期不错的选择。

  后期玩法:

  进入后期,我方和敌方应该在装备上都已经成熟,这时候打就打一个阵容,打一个战略布置,邓艾还是切后,断了法师的法术输出,法师被杀以后再去杀DPS,邓艾到了后期那强力的输出时非常的可观。

  可选择装备:

  前期不出无双盾也可以出帅旗,也能让邓艾前期回复能力大大提升。让邓艾可以持续在线上A兵赚钱。帅旗在团战的时候也能起到辅助作用。

  在后期的时候晕刀能弥补邓艾没什么控制技能,辅助邓艾的W技能第一次攻击减速,更能很好的追击敌人。

  倍击也是邓艾不错的选择,一把倍击在手,邓艾的输出可以大大增强。


梦三国
梦三

  小技巧

  1、邓艾的大是范围性技能,但是邓艾的大也是指向性的技能,红龙可以抵挡,所以大的时候可以选择没有红龙,或者红龙CD的敌方英雄。

  2、邓艾的大是敌方英雄蓝越少,伤害越大。

  3、邓艾的W可以闪避一些指向性技能。

  4、邓艾的三技能,是来源于敌方英雄施法时的法术消耗。

  克制英雄:

  1、庞统:庞统看到邓艾先变羊,给个W,然后放大,再用R拉住,最后用W收头。

  2、周仓:周仓W打劫来了,A几下以后,放大,基本上邓艾就交掉了。

  3、周瑜:出了羊刀的周瑜,一般手慢的都会被交代掉。

  配合英雄:

  1、典韦:典韦放大,邓艾切入以后跟着打几下后放大,一般头都能交代给典韦和邓艾。

  2、曹丕:前期配合曹丕的E,邓艾在后面A,一般都跑不掉。

  3、孙坚:孙坚跳大,邓艾切入,A几下,F收头。

  注意要点:

  1、切记前期贪头,追击残血敌方英雄到了敌后还不后退,一般都会被群攻。

  2、要善于利用W技能第一次攻击减敌方英雄30%的速度。

  3、邓艾的大不要甩在有红龙的英雄身上。

  梦三小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梦三国极品美女 梦三国美女玩家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打野Gank合作篇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下一篇:梦三国开学季活动 好基友并肩作战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