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不要无视我们 十大容易被忽视的英雄

  本文导航:

  【郭嘉、孙权】【梦甘宁】【司马昭】【孙尚香

  【曹节】【孙鲁班】【刘备】【程普】【吕蒙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最容易被忽视的是大英雄,他们虽然存在,但是有时候会让对方感觉毫无存在感,虽然会突然跳出来,给大家造成精神上的恐吓,但这种事件还是为数不多的,下面小编带大家分析一下这十大英雄。

梦三国
梦三国

  第十名:郭嘉

  由于他前期脆皮,中后期技能过于鸡肋,一般在逆风的情况下很难站得住脚。

  大招的释放很有限制空间(比如单人无法互弹),这个英雄就要看大神们如果在前期打出优势了。比赛中上场率实属不高。

梦三国
梦三国

  第九名:孙权

  跟郭嘉一样的是前期过于脆皮且没有保命逃生技能,一旦被人盯上就是死,当然在神级操作模式下,配合R技能也可以完爆没有BKB的物理输出英雄。

  中期需要禁锢和羊杖的辅助才能发挥他最大的价值,W的全图性也为抓人,追逐残血创造了条件。

  后期刷新双大,可以做为很好的先手或者后手控制,而且大鸟自带持续伤害效果,不会因为孙权死了就消失,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被破魔净化掉....出来就没了。因此也成为了最大的致命弱点。

  上图专属换成禁锢,鞋子换跳鞋,多加一根羊杖或者隐刀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口袋梦三国激活码领取 等你来战 下一篇:梦三国新英雄新地图 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