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谁说小孩不能逆天?梦三国五大熊孩子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的五大熊孩子。

  萝莉

  可爱无罪,卖萌可耻!小萝莉在梦三国中的可爱指数可是相当高的哦!萝莉作为梦三国小诸葛马谡的女儿,在战场上的主导能力还是相当变态的,一技能方面,萝莉可逃可追,而且还带有高额的技能伤害;二技能是一个范围禁魔技能,此技能可以配合萝莉的一技能切入战场,先手禁魔把对方;三技能是萝莉的一个保命技能,可以使萝莉在战场上反杀,以及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大招是一个团控,能有效遏制敌人的站位与逃跑。总之在许多大神手里。萝莉都获得了“不死萝莉”的称号。

  推荐出装

  熊孩子可爱指数:93点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新形象背后的故事:一切为了平衡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英雄 无脑操作耐抗输出型肉盾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