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英雄新形象背后的故事:一切为了平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最近梦三国大陆上风云动荡,各方势力都已经派出了代表去电魂总部进行改造,并取得了相应的成就。此次改造计划是由中立方面军首先发起,魔魏、神族相继行动后,蜀国最近才选出代表参加的。

  去年的某日,刘璋大叔外出游玩遭到众人嘲笑之后,一怒之下冲进电魂总部,以死想迫,要求电魂给自己换形象,电魂总部经过好多天的决议之后,最终妥协了。

  于是,刘璋大叔理所当然地穿上新衣裳,拿上霸气的双刀,重新回到梦三世界了。

  同年某日,凤熙大妈在和儿子出去的时候被街上的小孩子误以为唱戏的,风熙大妈当场没有说话,回去之后三天三夜不吃饭,最后孙权无奈,只好向电魂总部提出申请,要求重新给他老妈换衣服,换发型。

梦三国英雄换装

  一个月后,风熙大毛烫了头,换了衣服,风姿万千地重新回到吴国,举国震惊。

  正在游山玩水的法正同学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扔下手中吃剩下的半个馒头,拿起已经快要干枯的拐杖,不远万里来到电魂总部,在大门前枯坐三个月,最后电魂总部在门口清洁工人的一片骂声中把法正同学接了回去,进行了相关的改造。

  几天后,法正同学拾起扔掉的拐杖,满脸笑容地走出了总部的大门,回到了蜀国那座山,捡起那半个馒头,继续吃,一边吃,一边笑。徐庶同学看到后忍不住好奇:你不是去改造了么?怎么还是这幅模样?

  法正嘿嘿一笑,法杖一挥,身上立马多了一副绿叶铠甲,对徐庶说,来摸摸看,绝对纯天然无污染的,环保耐用。

  徐庶:·············

  经过认真的思考,徐庶同学终于决定,给电魂总部写封信。他这样写到:伟大的电魂总部,鉴于你对我做过的不止一次的不人道的改造,我向你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不得再对我进行任何的改造。

  2,对魔魏阵营的人进行改造(消弱)。

梦三国英雄换装

  于是,一场属于魔魏阵营的大改造在电魂总部与徐庶同学的一封信之间开始了。

  首先,首先遭殃的就是外号“凶蚩尤”的典韦,这天,典韦正和一帮小弟在吃火锅,突然间一道神光降下,将他收到了电魂总部。

  一个机械声音问道:你想改变自己的形象吗?想变得霸气十足,霸气外露么?

  典韦一听,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于是,三天后,他光着膀子,扛着黑乎乎的两把斧头从电魂总部出来了。

  从此以后,典韦总是习惯性地脚下踩着一块黑炭装逼。

  典韦换了形象后,在一次与黄忠的交手中发现自己的力量在不断流失,于是典韦向曹操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曹操闻言大怒,发兵二十万,包围电魂总部所在的逍遥山。扬言,如果不给他增加一个人,他就踏平逍遥山。

  电魂总部为了避免发生大的动乱,以及考虑到魏国人手确实比较少,就准备将关押了二十年的“影先锋”,五子良将里最不要命的乐进放回魏国。

梦三国英雄换装

  然而,曹操知道后竟然直接下令投石车准备,丝毫不为所动,最后电魂总部无奈,只得派出特使与曹操详谈一夜,最后决定,将张辽回炉重造,并将魏国整体英雄进行微调。

  三个月后,变身后的张辽带着乐进回归了魏国疆土,乐进仰天长啸:有我在,谁人能挡我魔族大军!

  自此,五子良将齐聚,曹操征战天下的野心已经完成了一部分。魔魏积极招兵买马,养精蓄锐,随时准备入侵吴蜀两国。

  电魂总部为了加强对大陆局势的控制,避免发生一家独大,收集梦之大陆千年精华——梦之石,锻造了数十个强大的灵魂,分别植入各方势力的几个强大将领中。如“神影刀皇”“无情霸刀”“火凤魅影”等。

  这就是各个英雄改造的原因,每一个英雄的技能重做,形象重塑,都存在着幕后的一笔笔交易。梦之大陆上的局势,越来越迷雾重重了......

  梦三小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新版本新英雄:无极剑侠文鸯刺杀型英雄
血战到底!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8点开战
一刀斩你个桃花开 盘点强力暴击英雄
能抗揍能打架能跑路 请叫我们全能选手
梦三国动漫展COS表演 我要做步婉坐骑
上一篇:梦三国新版本新英雄:无极剑侠文鸯刺杀型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五大熊孩子 谁说小孩不能逆天?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