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最适合新手的英雄:无脑操作耐抗输出型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有些英雄在娱乐当中打肉盾英雄非常的给力,不仅在团战的时候能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且很适合新手因为他不需要什么走位,只要在团战的时候在当中抗住伤害就可以了,现在就给新手推荐一些适合新手用的强力的英雄吧。

梦三国新手英雄

  吕布

  防*怒狮金甲:激活后,减少50%的任何伤害,并对普通攻击者反射25/50/75/100点伤害,但自身减少6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吕布的E技能算是非常的变态,不仅能百分比的减少伤害还能对物理攻击的伤害进行反弹,这就是说如果在团战当中吕布开启这个技能就能有相当高的防御能力,并且对脆皮英雄的伤害也是很大,如果伤害不停的进行反弹,他杀掉你的时候自己也是承受了很多的伤害,吕布有人拿来做DPS英雄,但是他做肉盾的时候就非常无脑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最终的选择还是要看团队的需求。

上一篇:梦三国五大熊孩子 谁说小孩不能逆天? 下一篇:梦三国大乱斗五大霸气英雄 强大才是硬道理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