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强大才是硬道理:大乱斗五大霸气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每周三周六开启的大乱斗是许多玩家钟爱的战场,除了有丰富的普通物品奖励还有稀有物品,而且奖励积分特别高!可是要想在大乱斗中获得胜利,除了有牛逼的装备外,一个牛逼的英雄而是成功的关键。所以说就诞生了许多在大乱斗中十分抢手的英雄。今天咱们就盘点一下梦三国大乱斗中五大霸气的英雄,让我们领略一下这些神级一样的男人和女汉子吧!

  NO.5周泰

  作为一个大肉英雄,他的抗击打能力相当高,而且控制能力和生存能力相当强大,减甲的技能更是神技,在大乱斗团队进攻方面优势非常明显。被他吼住你能做的就是祈求自己别被转几圈斩杀了,周泰在大乱斗战场上的杀伤力是相当变态的,配合自身的装备,在大乱斗地图上暴走的周泰你是挡不住的。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英雄 无脑操作耐抗输出型肉盾 下一篇:梦三国上半年将有大动作 夏达F91入职电魂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