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名人堂>

记者黛咪ル访谈:大神我邪恶教传奇经历

发表时间:2010-12-21 作者:黛咪ル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

  游戏名称:丿我灬邪恶丶

  ID:607843

  公会名称:110零世界

  身高:175

  年龄:19

  兴趣爱好:打游戏

  平时娱乐休闲:梦三

  现所在地:中国

  现所在大区:哪个区都混

 

  记者黛咪ル:本期专访咪儿邀请到了一位灰常厉害的大神级人物。他就是传说中的我邪恶大神,下面有请我邪恶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我邪恶:大家好。(我话少,别见外)

  记者黛咪ル:还真是话少呢,难道传说中的大神级人物都是这么神秘哇,嘿嘿!对啦,咪儿很好奇噢,你为什么起名叫我邪恶呢,难道你很邪恶嘛?

  我邪恶:其实我很纯洁的。 名只是乱起的。

  记者黛咪ル:是这样噢,其实你一直是咪儿的偶像呢,之前一直以为你是一个邪恶的梦三大神呢,原来你很纯洁呐,嘿嘿。我相信你的很多粉丝一定和我一样好奇,你怎么会这么厉害呢,技术好的像神一样的,有没有什么秘诀噢,能否小小的给我们透露一下呢

相关资讯:
【戴尔出品】乱迷魂小队大神表演赛
赤壁大神之2军哥 我和2军不得不说的故事
梦三大神们 你们可以菜 但是不能2
上一篇:《梦三国OL》全新资料片即将HIGH翻全服 下一篇:新英雄甄姬!首次大爆光!三种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