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名人堂>

“梦三国”超级联赛 FOR OR THIS 加油!

发表时间:2011-01-08 作者:小夕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

游戏名称: 狂练小公孙
所在公會:For or this
游戏ID:9376839
YY:22197950
身高:1.73
年龄:21
兴趣爱好:  看电影。K歌
平时喜欢玩些什么游戏:梦3国
现在所在地:江西
现在所在大区:夷陵之战

  记者小夕:  哈喽.亲爱的父老乡亲们..小夕请到了"公会联赛"赛中 FOR OR THIS队的队长做今天的嘉宾..有请帅GG闪亮登场..(向各位玩家打个招呼吧!..)

 小涵:各位梦3玩家.大家好!我是FOR OR THIS的队长小涵.

 记者小夕: 小涵哥比较害羞呢..不要紧张哈..(你的名字叫不紧张.偷笑).今天有你的比赛吧..小夕有看哦..虽然最后结果输了,可是比赛还是很精彩呢..特别是那个周瑜,很给力哦..

 小涵: 摁,是啊。春哥可是我们队的核心人物哦。他不管在Carry还是Gank方面都是非常犀利的。特别他的打钱速度和切入战场意识都很强。我相信他可是我们梦3的新一代大神哦

相关资讯:
在台服GGC梦三国体验心得!
2010年肆章:华雄出世 陈留起兵 革新之章!
夷陵之战「自由之光」VS「FOR OR THIS」
上一篇:夷陵之战「自由之光」VS「FOR OR THIS」 下一篇:“梦三国”超级联赛 “女大神的犀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