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名人堂>

梦三国夷陵之战名人堂名人一览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阿杜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大区:夷陵之战

  游戏ID:768336

  角色名称:戮冥丸

  个人介绍:99年入伍当了五年兵,在部队时曾获得多项荣誉,并且入党。退伍后继承家里的公司,主要经营钢材以及其他有色金属,废旧钢材等。由于我接手时公司已基本进入轨道。所以平时没有什么事的时候我就爱玩些网络游戏。(还在一家网吧里是第二大股东)说起来我玩游戏还是比较舍得花钱的,更以在游戏中做生意为乐趣。(虽然赚不了多少钱)。曾经接触过的游戏基本上在游戏里都是小有名气的,比如DNF(戮冥丸),巨人(戮冥丸),帝国争霸(北霸王),魔兽世界(骑马要有德),梦幻诛仙(七夜重楼帝释天)等等。其中DNF,帝国争霸,梦幻诛仙在当时都是服务器里的顶级人物。但是我这个人喜欢新鲜,很多游戏都玩不长。玩一段时间就不想玩了。只有梦三我和朋友一直都在玩。其实我一开始是DOTA和真三半职业战队中的一员。后来接触到梦三后,闲暇时间就以梦三为主了。其实我有很多想对梦三说的话,不知道在这里该说不该说。但是我是真心的为梦三好,希望梦三能走的长远,所以哪怕冒着被取消资格的风险在这里还是想对梦三提几个建议。第一关于强化,我玩的游戏有很多了。出强化没什么,但是一般人都会花钱强化顶级装备,而不是过渡装备。希望能开放所有成就和装备后再开放强化。毕竟如果玩家花大钱强化了一身装备后官方更新了一套更好的装备。其结果很可能就导致该玩家的离开。而离开的大多是付费玩家。第二匹配系统最该推出的系统是赤壁,单挑。这才是梦三里最彰显个人能力,最直接表达战力的地图。第三:分化赤壁之战和娱乐三国无双,既然叫娱乐就不需要有多公平,以娱乐为主,可以借鉴DOTA中的娱乐模式。让玩家过瘾,痛快的杀人就可以了。现在过份平衡娱乐模式,难道没发觉慢慢的娱乐模式代替了赤壁二吗?这不是个好现象。希望能多平衡赤壁二,把娱乐模式搞的更娱乐些。

  曾经获得的荣誉或者是你那些方面比较出众之类的:曾经获得的荣誉大多是在部队时期,出众的地方可能就是比较会做生意。对数字比较敏感。参加过一些电视节目。(当地电视台的就不说了,湖南卫视也去过)也认识一些二,三线明星。在本地获得的那些什么优秀创业先锋,劳动模范。都是本地村,区给的。这些算吗?呵呵,反正总体来说我就是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中庸形商人吧。

相关资讯:
团控王者大自然守护者 法正出装打法
梦三基本操作及其常用技巧攻略分享
娱乐无双中十组霸气英雄配合
讲述一个菜鸟 最终成为有名大神全部历练
君临vs中华队(第1场) 仙阁解说出品
上一篇:火烧连营名人堂玩家一览 下一篇:梦三国荆州之战名人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