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论坛热帖>

飞奔的土匪周仓极品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3-28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周仓手持黑风金刀,身穿黑蛇金鳞甲。他自创黑风刀术,武艺惊人。他身轻如燕,极速如风。他所带领的大军以长蛇阵闻名于世,行军速度无人可比。

  周仓手持黑风金刀,身穿黑蛇金鳞甲。他自创黑风刀术,武艺惊人。他身轻如燕,极速如风。他所带领的大军以长蛇阵闻名于世,行军速度无人可比。

  在梦三中,他是一个侠客形象,斗笠遮住面庞,来去匆匆,十分的具有个人魅力。

  他操作难度不大,但不适合团战,所以正式比赛中出场率不高,但他个人能力突出,所以路人局中还是有很多的朋友,钟爱着他。

周仓.jpg基本属性.jpg高级属性.jpg

 

  三围:力量26+2.583.. 满级后为88+20(算黄点)

  敏捷17+1.666.. 满级后为57+20(算黄点)

  智力14+1.791.. 满级后为57+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周仓优点:控制能力较强,机动性高。

  缺点:没有出色的成长,刷钱能力不强。

  首先介绍一下技能:

   技能一图标.jpg

技能一.jpg

 

  周仓的控制技能,且是高机动性的来源。分析下该技能:

  一、施法距离是全地图,只要你有视野,就可以向对方施放该技能。

  二、距离目标2000的时候可被发觉。

  三、冲刺过程中得到目标的视野。(配合队友杀敌更方便)

  四、速度提升4次时获得法术免疫并无视地形。

  五、该技能做其他动作可以取消,但是取消后依然短时间内获得加速效果哦!

  如果已经加速4次还可以获得法术免疫和无视地形。(小技巧)

  六、该技能有摇摆时间,就是抬手那一下。

  七、该技能不随等级的增加而提高魔法值的消耗,但冷却时间是40秒需要根据情况使用。

  八、该技能等级越高提速效果也越好,造成的晕眩时间也以0.5秒依次递增,初始晕眩1秒。

  九、对机械有效哦!

  十、当使用该技能后敌方的头上会有个大大的抢劫2字。

  一些使用技巧:

  一、可以在自家泉水时,就向敌方施放该技能,可以快速到达指定战场,而且有可能第二次对目标施放出该技能。

  二、四次加速后获得法术免疫,且无视地形,这时候你可以穿山越岭,如果发现不对也可以利用地形逃跑。

  三、可以利用该技能向另一路敌方部队施放,从而快速逃离。

  四、同上在野区插个灯可以获得同样的效果。

  五、可以获得对方视野,来配合我方队友。

相关资讯:
《梦三国》悍匪周仓大型攻略专题
电竞美女主持林黛妤个人喷血写真
梦三国40条新手问答 大神一一解答
上一篇:牛魔王真正属性曝光 根本不是宠物 下一篇:讨论袁绍攻略,赢取丰富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