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20位强力英雄解析

2012-11-13 09: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6、典韦:控制。我不管典韦是超级大后还是有很强的输出能力,控场才是我要的,团控在手,天下我有。

  7、曹洪(梦三国曹洪出装):物理输出兼肉盾。肉到对面无语你就赢了,大招尽量留给对面的主力法师或是输出。

  8、曹操:前期的给力游走。据说曹操的大全梦三最废,我不管是与不是,我只知道开大的曹操(梦三国曹操大逃亡攻略)具有很强的游走性,减速、禁魔、双加速,杀那些未成型的后期英雄非常的容易。

  9、甘宁(梦三国甘宁出装):游走、输出、推塔的好手。对于甘宁只说三点,善用W,那可是无视魔免的,关羽的大直接废掉;平常注意推线、推塔,理由啊?你懂得!大招要善解,看清楚了,不是用!而且用了可以主动解掉的!

  10、张莺莺:我最喜欢的英雄之一,理由嘛,大家意会。也是游走的不二人选,只要队友给力,前期控谁谁就要把命留下。中期充当半个控制和肉盾,团时注意控法师和输出,而不是肉盾。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综合战斗力排名前十的法师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官渡无论顺逆风都能20人头的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