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20位强力英雄解析

2012-11-13 09: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6、司马昭(梦三国司马昭出装):控制兼法力输出。依靠一、二、三三个技能辅助队友并压制敌人,中期打团要够猥琐,以控制和辅助为主。

  17、关平:输出。四主动技,输出能力很强,尤其是一、二、四技无视魔免,若是能很好的融于团队中,那么必是一个不可小看的存在。

  18、董卓:官渡中没多少会玩,也没多少愿意玩,更没多少人玩的好。身为屠夫的化身,游走抓单是他的必须课,对于董卓我的认识是,打团时未必一定要参加,带着传送抓对面趁乱谋发展的后期英雄,压制后期英雄的发展远比在混战中拼死谋活要来的容易且更有效吧?

  19、司马懿(梦三国司马懿出装):辅助。善用大招,司马的大简直就是每个肉盾的噩梦。

  20、徐晃:控制、肉盾兼伪输出。前期的大斧头砸人可是很疼的,团战时两条命显得更有底气了,由于二、三技能,还可适当的打点输出。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综合战斗力排名前十的法师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官渡无论顺逆风都能20人头的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