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20位强力英雄解析

2012-11-13 09: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魏严:控制。在我眼中魏严的主定位未必是法力输出,而是团控能力,控场等于王道,想想连一整套技能后开刷新在连一次,控了多久?2012都够了。

  12、孙坚:先手团控的不二人选之一。前期一技能的减速和破甲是相当强大的,二、三技能也保证了占线和混线,一但有大对团战就多了份筹码,跳+专署+刷新,两轮控,这要也输就……我不说了……

  13、于禁:控制、法力输出。前期辅助杀人,打团时对面特嚣张的就好好照顾下。

  14、李典:关于李典,我把他定位为游走。一技能在前期各种控制,还有大技,隐身+加速,我就不懂那么多玩李典(梦三国李典出装)的都不为队友探图和抓野?难道都是怕对面有灯?全局放灯我到现在还没看到一场的……打团时,明确任务,偷对面法师和薄血的输出英雄。

  15、关羽:游走和持续性法力输出,必要时候还是半个肉盾。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综合战斗力排名前十的法师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官渡无论顺逆风都能20人头的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