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挑战华雄的最新攻略!(非5跳!)

发表时间:2010-10-14 作者:tigerak47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阵容:
顾雍
赵统
邓艾
夏侯渊
张弘

阵容中 顾雍赵统就不多说了,基本是个国家队他们2个就少不了,毕竟作用太大了
邓艾和夏侯作为输出,为什么选择邓艾作为输出,我估计大家看到华雄5000的蓝和100回蓝速度就知道了,和左慈一个德行!夏侯则是因为他的3技能和强大的控制能力!
至于张弘的作用则是控狼!

装备路线:
顾雍:16级 冰甲 禁绝换 帅旗 鞋子 2个回魔戒指+175防御戒指(其实就是一个谋士旗帜+一个回魔戒指)
赵统:11级即可(满23技能,1技能不点即可) 无双战甲 破甲 鞋子 象棋
邓艾:16级(邓艾3技能不要点,没用) 七星 倍击(2200那个) 敏捷疾风靴 振奋 手套 +2属性  
注意:邓艾七星16级的很大原因是因为要邓艾抗!千万不要按照纯输出来出装!
夏侯渊:至少7级(满3技能,12一级) 倚天 七星 敏捷疾风靴 凤剑 振奋 (其实凤剑和振奋输出差不多,不过凤剑+敏捷,有防御)
张弘:16级(技能12互点,满大招即可) 冰甲 禁锢 净化刀 鞋子 2个防御盔甲(或者升一级 一个盔甲 一个防御戒指.)

相关资讯:
《梦三国》客服中心工单系统升级维护公告
《梦三国的那些事儿》之恶搞新三国(4)
超极限操作 人品超级爆发你行吗
上一篇:《梦三国》光环队挑战炎帝的全面攻略 下一篇:炎帝急速通关也不难 就看你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