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装备出场频率大调查

发表时间:2011-03-12 作者:HMPT 编辑:limj 来源:贴吧
  本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目前梦三高手区玩家的大致出装习惯即装备热门度,一定程度上从侧面反映梦三玩家的水平,并且为新手提供出装参考。我原来还想去新手区做个统计比较一下,但是发现新手区基本没有40分钟以上的比赛,只好作罢。另外,本次调查纯属无聊之作,认真你

  本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目前梦三高手区玩家的大致出装习惯即装备热门度,一定程度上从侧面反映梦三玩家的水平,并且为新手提供出装参考。我原来还想去新手区做个统计比较一下,但是发现新手区基本没有40分钟以上的比赛,只好作罢。另外,本次调查纯属无聊之作,认真你就输了。

  样本说明:

  以下样本全部来自火烧赤壁大区高手09,一共8场,地图全部为赤壁二,全部是5V5,比赛时间在40分钟以上,统计的是30-35分钟时各玩家身上的装备。装备只统计需要合成的装备,不统计散件,但是若有未合成的散件且金钱足够,目标装备将被统计。消耗品只统计魔瓶。(其实我忘了统计马、鸟和眼……)下面数据开始。装备按卷轴商人分类,共有41种。

相关资讯:
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梦三国九黎鬼将夏侯渊(海豹)出品
封路要封出精髓 梦三国魏延封路攻略
上一篇:三人15秒管亥最新速通攻略 下一篇:写给热爱梦三的所有玩家---辅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