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游戏攻略之刷符水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唉,虽然立志做一个零充值帝,不过最后还是受不住充值的丰富奖励,果断冲了不下1000……终于在某天毕业了(反正是不久前,现在小号成就都66了),好吧,现在让我们进入正题,今天的正题是——刷符水!  依然记得

  唉,虽然立志做一个零充值帝,不过最后还是受不住充值的丰富奖励,果断冲了不下1000……终于在某天毕业了(反正是不久前,现在小号成就都66了),好吧,现在让我们进入正题,今天的正题是——刷符水!

  依然记得,当初我做成就的时候,一个符水200个M3B,那是一个贵啊!!!,还好我没买,等出传奇模式后自己组散人队刷够了,即使我入侵早已经满了(那段时间还赚了一笔,是多少我就不说了)……

  黄巾入侵,这个图我就不介绍了,相信大家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吧!!一张极其有价值的非令牌图,无论是张角挑战令,还是黄巾符水,前期都尉装备这些东西,都能从这个图出来,当然,如果杀南华的话,还带一只斩将旗,不过我相信大家更多的时候会得到柳树枝,柳树枝在黄巾入侵的爆率,那是一个高啊!!!有木有啊!!!

  扯远了,先说我刷传奇入侵的心得吧,最近冲小号成就,顺便刷刷符水,就用小号挂猪,大号刷兵,一般40-45分钟会过,四圣全杀,大号任务完成率100%,小号0%……

  很多人说,你的是神装啊,我的是垃圾装啊!

  我说,我的也不算什么神装啦

相关资讯:
深入探讨梦三经典装备 金光鸳鸯钺
梦三国团战 绝不可犯的5大错误
入得私房出得浴房 小女生华伊沫的大性感
太炫太酷了!梦三英雄大变装!
梦三国大家口中的后期 出装属性装备图
美女玩家自拍性感大尺度私房照
上一篇:梦三关卡新手 如何开启你的关卡旅程 下一篇:165%关卡成就大神 手把手交你过曹操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