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传闻10人副本‘剿灭妖狐’已开发完成

发表时间:2011-08-07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10人副本,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期待了很久了。  最近有传闻说,10人副本‘剿灭妖狐’已经开发完成。  估计过段时间,是有可能登陆测试区的。  该副本11级出场,初始金钱15000(可受黄金之翼、金封龙脊等装备以及金钱加成天赋的加成) 

  10人副本,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期待了很久了。

  最近有传闻说,10人副本‘剿灭妖狐’已经开发完成。

  估计过段时间,是有可能登陆测试区的。

  该副本11级出场,初始金钱15000(可受黄金之翼、金封龙脊等装备以及金钱加成天赋的加成)

  该图属于小型防御地图,目前没有发现该图和任何成就有关。

  推荐装备:普通难度需要蓝色套装,困难难度需紫色装备,最好有官印,传说难度需要州牧套或董军套,天命,以及至少真龙之类的橙色武器以及翅膀。

相关资讯:
新手副本防踢攻略A
新品翅膀鬼马无踪 应用及价格分析
梦三马云禄第一视角速刷BOSS董卓
梦三国刷BOSS董卓 推荐人物张昭
梦三告诉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理念
挑战41-50层英雄出装和阵容 教你轻松拿S
走位、配合、留技能,谁言副本无技术?
梦三关卡新手 如何开启你的关卡旅程
上一篇:梦三橙色以上的武器和金色坐骑资料汇总 下一篇:大爆料期待已久 BOSS吕布资料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