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最新副本 挑战BOSS吕布故事背景介绍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地图名称:挑战吕布  地图人数限制:1-5人  作战时间限制:16分钟  初始金钱:15000  初始等级:11  胜利条件:吕布在16分钟时间内击杀  失败条件:曹操中途战死或者16分钟时间到  背景介绍:曹操见众诸侯贪婪,讨伐董卓的联盟难以再继续,于是

  地图名称:挑战吕布

  地图人数限制:1-5人

  作战时间限制:16分钟

  初始金钱:15000

  初始等级:11

  胜利条件:吕布在16分钟时间内击杀

  失败条件:曹操中途战死或者16分钟时间到

  背景介绍:曹操见众诸侯贪婪,讨伐董卓的联盟难以再继续,于是率军独自追击董卓。无奈被吕布率军包围,在这里,曹操被吕布军围殴,玩家需要配合主将夏侯惇进军,迅速突破吕布军5重拦截,救得主公,打败吕布。

  地图特色:曹操见众诸侯贪婪,讨伐董卓的联盟难以再继续,于是率军独自追击董卓。无奈被吕布率军包围。在这里,曹操被吕布军围殴,玩家需要配合主将夏侯惇进军,迅速突破吕布军5重拦截,打败吕布,救得主公。在这个关卡中,受吕布气场影响,怪物具有受远程物理攻击反弹伤害的特性,建议玩家选择近战输出或者法师类英雄。小怪众多,1个个清除来不及的,把怪物拉在一起用分裂或者技能输出会更效率。玩家需要击破五关,才能解救曹操。每一关的门是无敌的,破关需要清除该关的怪,之后门才会打开。玩家必须迅速地推进,清除怪物。吕布战这里,他具有千军突击的技能,不会对打过的单位起作用,建议玩家排成正向的线来应对,肉顶在最前面。同时,玩家需要注意尽量避免曹操被吕布的群体技能打到,否则十分危险。

相关资讯:
最新曹操大逃亡5S图和阵容分享
走进一个没花过钱的人的内心世界
曹操大逃亡 我们队伍经过传奇难度
交流·快速刷满黄巾入侵副本各种方法
教新手获得初入副本的装备 常见问题详解
可怜的浦沅 可悲的浦沅 可叹的浦沅
梦三关卡新手 如何开启你的关卡旅程
走位、配合、留技能,谁言副本无技术?
上一篇:剿灭妖狐怪物BOSS和掉落物品介绍 下一篇:最新挑战BOSS吕布 小BOSS和他们的技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