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最新副本虎牢关必备的技巧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hyt1662986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这个是写给虎牢关新手看的,高玩帝们可以一笑而过了。  虎牢关具体怎么打,什么英雄在很多攻略里面都说到了。我只是告诉一些技巧,可以更安全通过。  第一。虎牢关每个人必备的神器!回城令!  回城令的作用乃是快速支援,保护基地。你们要记得一件事情,基地很

  第三。装备比字好,除非是凑齐了神器,不然别拿着字,前期拿字是因为没钱出装备,后面你还拿着就说不过去了。

      利用好每个装备,没有没用的装备只有不会用装备的人。御魔枪、罗生镯对于几波特别麻烦的小兵有奇效。如果人多装备够好,可以不用出。后面可以补一个跳鞋对付董卓的超杀。强调大吸血的作用,当你血只有三分之一或者更少的时候,使用血枪,你会发现你血满了,对付那些反弹兵也不会感觉难打了。其实很多装备效果都很好的。只要大家没有发现罢了。

相关资讯:
虎牢速刷的突破18分钟通关 详细攻略
最新虎牢关卡 25分内过关攻略
玩了10把虎牢关--个人一些小心得
梦三 PT虎牢关攻略(有录像)
梦三国 普通虎牢关详细攻略
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梦三国故事】虎牢关三英战吕布
上一篇:梦三炎帝非主流打法 关平出装分享 下一篇:普通青年文艺青年与2B青年甘宁挑战董卓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