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新梦三 “0”元让你拥有董军套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dr2806138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首先0元董军不是扯淡,要看你耐心了,小弟用了接近3个星期每天坚持爬楼51-80,20次左右,终于把董军套完成了,再次感谢陪我刷的童鞋们和赞助我的大虾们。  说到赞助了,好吧确实是别人赞助了才能那么快出的。  金锭:朋友赞助10个左右。  乌树枝:完全够不用

  首先0元董军不是扯淡,要看你耐心了,小弟用了接近3个星期每天坚持爬楼51-80,20次左右,终于把董军套完成了,再次感谢陪我刷的童鞋们和赞助我的大虾们。

董军.jpg

 

  说到赞助了,好吧确实是别人赞助了才能那么快出的。

  金锭:朋友赞助10个左右。

  乌树枝:完全够不用赞助。

  硬皮革:朋友赞助15个左右。

  但是我想说就算你们朋友不赞助你,不到4个礼拜应该是能出董军套的。

相关资讯:
奔向2012 梦三绝密系统档案曝光
黄盖第一人称视角解说 菊花盖的逆袭
梦三诸葛亮第一人称视角解说 若邪出品
狮王争霸赛4养刀大战滚刀肉邓艾 纯洁出品
《马岱乱射》趣味精品情景小故事分享
梦三技能加成PY中途投降拿S 蚂蚁KT解说
上一篇:12月更新后玩关卡 法术英雄注定崛起 下一篇:关平现在成了副本英雄的新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