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新手扫盲 梦三掉率提高100%的正确理解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bt1107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掉率由3个部分组成:  1、中文  2、阿拉伯数字  3、符号  别光看数字和百分比符号了,你们最应该注意的是中文。  掉率的公式是:原有掉率+原有掉率*提高的掉率=原有掉率*(1+提高的掉率),请注意掉率是个百分比数字,谢谢。  举个例子,然后简单的跟你

  掉率由3个部分组成:

  1、中文

  2、阿拉伯数字

  3、符号

  别光看数字和百分比符号了,你们最应该注意的是中文。

  掉率的公式是:原有掉率+原有掉率*提高的掉率=原有掉率*(1+提高的掉率),请注意掉率是个百分比数字,谢谢。

  举个例子,然后简单的跟你们说下。

  比如原本炎帝宝藏卡的掉率是2%,那么在有100%掉率BUFF的时候,实际掉率是2%+2%*100%=4%。而不是你们自己所认为的百分之一百掉东西,所以空气什么的很正常。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掉率是提高了100%,而不是提高100%。提高的意思是在原有掉率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几率,而提高到的意思则是将原有的掉率变为所显示示的掉率。如果你头上的BUFF写的是掉率提高到100%,那刷BOSS出空气就可以找电.魂投诉了。

  这个区别如果不明白,那你算是白骂电.魂了。我并不是为电.魂说话,我只是不想你们在骂电.魂的时候,被他们笑你们没文化。

重要提醒: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改版即将结束,新版梦三国视频站将给您不一样的体验,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梦三宝宝 1岁8个月玩梦三
梦三fuhoo精彩视频剪辑再次震撼登场
梦三董卓钩子使用方法小教学 若风解说
梦三精彩集锦视频HOT3第五期 梦遗出品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史上最穷B满成就诸侯的自述 下一篇:梦三最新10人副本 汉帝陵打法和英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