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精练强化武器心得分享

2012-11-02 10:52作者:dk0055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好了,扯多了。现在我分享下我强化梦三装备的经验

  全套+7,(全套其实没必要。主要是项链,介子,武器,但然,你说我是高富帅,可以全套。)应该问题不大。可以不用守护卡,和幸运石。1-5基 本都是70%以上,就是你手气再不好,也就是花6个。5-6在45%左右,就是一半少一点,6-7是35%就是三分之一。(这里很多人会用守护,我个人不 建议用。算算钱应该是不划算的。因为我赌自己人品好。)花5-6个精练石应该就可以成功。一个算下来就是+7用了,10-12个精练石。这里手不要懒,不 要自动,全手动。

  +8。这个很重要。如果+不上,会掉。可能掉到+7.+6.+5.+4.

  这里必须用上守护卡,这个必用。35%的成功率。用上幸运石46%。基本上就是一半。这里成功就是成功了一半。

  如果说还是+7,说明你掉了一级,这个先放放,换个别的来。有人会说找个东西垫刀,地下城和三国不是一个游戏商。请不要去相信,别的游戏会暴。这个游戏不会暴。

  运气如果好,基本就是三个装备。两个可以成功。成功一个也好。费用:105梦三大元。还有坏打算的就是掉到+5+4的。好吧,你重新搞到+7。

上一篇:挑战严白虎简单攻略 谁看谁就能过 下一篇:梦三国挑战BOSS关卡常用坐骑分析

友情链接: